2011/04/12 19:00

噪音擾鄰快抓狂 菜刀對上掃把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遇到惡鄰居,真的很困擾,嘉義市一個李太太,因為受不了樓上的洪姓婦人,腳步聲很大還有不斷發出敲打聲,害她無法睡覺,多次向警方報案,還拿著掃把猛敲天花板,沒想到洪姓婦人氣得拿菜刀衝下樓找她理論,結果被依恐嚇罪移送法辦。

  李太太的先生拿出手機,秀出當時拍到的畫面,只見畫面上一名婦人,手上拿著菜刀,氣沖沖的破口大罵,一邊罵手上的菜刀,也跟著比劃,當時拿著手機拍的李太太,怕被刀子割傷,一邊拍還得一邊閃,而這個氣成這樣拿刀來罵人的,其實就住在李太太樓上,李先生說樓上每天都很吵,吵到他們受不了,因為噪音打擾,讓李先生跟李太太多次向警方報案,不過住樓上的這一位洪太太,認為被舉報製造噪音真的很莫名其妙。

  洪太太說做家事難免都會有碰撞聲,但是不致於會去吵到樓下的住戶,但是因為鄰居的控訴已經盡量配合,是認為李太太一家還是在找麻煩。那天又被李太太拿掃把敲天花板,故意吵鬧才會抓狂,當時因為剛好在做菜,才會沒把菜刀放下來,就衝下樓找人理論,也就是樓下李太太手機拍下來的這一幕,最後樓上的洪太太就因為這衝動的行為,被依恐嚇罪嫌函送,住樓上樓下的兩家人,也因此鄰居做不成,而反目成仇要對簿公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