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8 18:58

罰百次起立蹲下 腿都快斷了!

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所國中驚傳老師體罰,五名國二學生因為下課時間,沒有打掃,老師一氣之下,罰他們起立蹲下一百下,女學生邊做邊喘,事後全身痠痛,幾乎快無法走路,家屬氣炸了,而學校也緊急調查,坦承老師體罰過當,校方將交由教評會處理。

  這樣起立蹲下,讀國中的男學生做6下就覺得累,就停下來做不下去,更何況是國二女學生,一口氣被罰做100下,事隔四天,女學生雙腳痛的走起路來一拐一拐的,沒有力氣,只能慢慢走,要他示範當天被體罰的情況,她的腿一蹲下來,就發抖,得靠雙手扶著地板,說現在全身痛到很想哭。100下起立蹲下,讓她光是坐下來,就要用手扶著椅背,天天拿藥膏擦雙腳,還是很痛,被體罰的不只她,還有其他4位同學,只因為打掃時間,沒有排桌椅,導師一氣之下,就用體罰的方式,處罰學生。校方表示,遭指控的女老師,有20多年教學經驗,認真又嚴謹,應該是看學生偷懶,才會嚴厲要求起立蹲下,但100下實在太過火,將交由教評會來懲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