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2 12:00

接受性招待 南監主任解世倫收押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發生在兩年前,台中角頭林奕宏在自家遭到槍擊身亡,現在台南檢方查出命案當時,還有一個台南監獄的主任管理員解世倫也在場,而且他當天還接受角頭的性招待,現在被檢方,依貪污罪收押禁見。

  這是角頭林奕宏兩年前,在住家遭人槍擊前的監視器畫面,當時就有拍攝到一名疑似法警的黑衣男子,進入林奕宏的家,現在經過檢方查證,這名男子就是台南監獄的主任管理員解世倫。而且就在解世倫走進角頭家不久,兩名穿白衣的殺手,就進入角頭家朝林奕宏連開15槍,當時身為執法人員的解世倫就在現場目睹,竟然選擇惦惦離去,也沒報警。

  經過檢方調查,原來解世倫根本是心虛,他涉嫌接受角頭的性招待,條件是照顧角頭監獄裡的小弟,卻剛好碰上命案,才讓這案外案曝了光,檢方目前將解世倫依貪污罪收押禁見,台南監獄也把解世倫停職處分,但是監獄人員接受角頭性招待,這樣的監獄黑幕也透露台南監獄管理出了大問題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