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3 12:00

錄影監視中... 老婦照偷不誤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怎麼會有人這麼愛順手牽羊!高雄有一個76歲阿嬤,讓住家附近的水果攤都很傷腦筋,因為她常常來偷水果,攤商看她年紀大了,還好心跟她說,這裡有監視器,但阿嬤還是照偷不誤,最後攤商實在忍無可忍,報警處理。

  穿著紅上衣、黑裙子,打扮很年輕的李姓阿嬤手上拿著一張報紙,出現在市場的監視器畫面上,她走路搖啊搖的搖到水果攤前,先把報紙放到攤位下、假裝是放東西,緊接著就走到後方半蹲彎下身,伸手拿走攤子下方的一顆香瓜,起身後她隨手把香瓜往衣服裡藏,四處張望了一下就趕緊離開,沒想到隔沒多久她又出現了,雙手揹在背後走到水果攤,還伸長了脖子看看附近有沒有人,確定沒有人後她又蹲下身去,快動作的又拿走了一顆西瓜,還用一開始放的報紙包了起來。

  其實她像這樣偷水果不是才一兩次,前前後後已經偷了十幾次了,被偷的就是這一個水果攤,老闆娘說其實早早就知道水果是阿嬤偷的,曾經私底去告訴她說別再偷了,只是阿嬤聽是聽做是做,想到了還是像這樣晃到水果攤偷水果,蘋果、柳丁、橘子、芭樂都偷過,這次偷了西瓜跟香瓜,水果攤老闆說雖然才170塊,但是真的被偷怕了,只好報警處理,跟愛偷水果的阿嬤說sorry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