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1 12:00

頭髮太長! 學生打斷老師鼻樑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一所私立高職有個學生因為頭髮太長了,老師提醒他你該剪頭髮了,沒想到學生懷恨在心,居然叫朋友一起毆打老師,把老師打到鼻樑骨折,發生學生打老師的,就是這一所私立高職,夜間部二年級的蔣姓老師怕班一名男同學頭髮太長被記過,好心提醒他該剪頭髮了,沒想到這名男同學不但不領情,甚至教唆外校的學生聯合毆打這名蔣姓老師。

  校長講到當時的過程都覺得很過份,被打傷的蔣姓老師鼻子骨折,短期內無法教課只能在家休養,在這所學校已經任職三年了,個人的部落格上還寫下自己就像是苦工,面對現今的學生當老師真的事件苦差事,短短一句話訴說自己當老師的無奈。

  被打傷的第二天,他只簡短的打了無言兩個字,對於動手打人的學生他卻不願多說,一句謝謝關心、低調不願回應,即使鼻子被打斷了,但現在還是怕學生會受到傷害,蔣姓老師平常疼愛學生,卻因為一句對學生關心的話進了醫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