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7 18:58

家暴令一失效 追討3萬元枉死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起家暴死亡案件其實是可以避免的,節目製作單位說死者當初是自己報名上節目,主動公開自己婚後三個月被毆打的不幸過程,也不諱言離婚後,因為忍不住心軟借錢給前夫,在討債時被打倒在地的悲慘遭遇,只是站出來控訴家暴出了一口氣,卻在家暴令失效時找前夫要債惹來殺機,想要找回受虐者的基本尊嚴,卻用錯方法,讓人既心痛又惋惜。

  句句血淚,即使臉上的傷已經癒合,心裡的痛才正要開始,淚水擦了又乾乾了又擦,眾目睽睽下,大方揭開塵封已久的傷痛,讓人不忍的是,家暴竟然從婚後三個月就已經開始,打不是情罵不是愛,拖了兩年的短命婚姻,還是在債務家暴令的陰影下不斷糾結。

  點名職業,巨細靡遺描述家暴細節,矛頭字字句句指向前夫。上節目泣訴悲慘遭遇,節目製作單位說她主動報名,站出來控訴家暴,卻在家暴令失效時,沒有保持距離'主動找前夫要債,想要扳回做人的基本尊嚴,卻再再觸怒了前夫,用錯方法,既沒有尋求第三者討債,以及婦女團體的心裡支援,讓人不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