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1 18:58

殺人"酒駕"! 醉男撞死7旬翁

史恩銘 台中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發生一起酒駕撞死人的意外,一名28歲的男子喝的醉醺醺,行經漁市場附近的道路,撞上剛批完漁貨的阿伯,阿伯被撞飛身亡,漁貨灑滿地,男子撞車後,才知道自己闖了大禍,當場痛哭,但後悔已經來不及。

  監視器拍下,陳先生騎著三輪車,後面載著一箱箱漁貨,哪知道這時,後面一輛轎車,突然快速衝撞上去,漁貨灑滿地,陳先生被撞飛10公尺外,再看一次,三輪車行駛在馬路上,後面還閃著車燈,轎車卻完全沒有煞車,直接撞了上去,接著失控衝撞右邊護欄。

  事故現場,轎車凹陷,地上留著一尾一尾魚,肇事的駕駛是他,28歲的男子,趕來的警察看他滿身酒味,一驗,酒測值高達0.4,男子這下才酒醒,好後悔。

  肇事的黑色轎車,車頭嚴重凹陷,上面還卡著一尾一尾魚,而不幸被撞死的陳先生,已經70歲了,為了討生活,每天清晨四點,騎著這輛機車改裝的三輪車去漁市場批貨,認真工作,沒想到遇到男子酒駕,不幸喪了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