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8 18:58

天雨滑一跤... 贓物通通露餡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這個小偷真的很糗,他去大賣場偷東西,結果因為地板太濕了,他要開溜的時候,一個不小心,摔個四腳朝天,而且,藏在衣服裡面的贓物,都掉出來,剛好被店員逮個正著,當場扭送警局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,身穿帽T的男子,匆匆忙忙往門口走,因為外套裡面藏的東西沒有結帳,觸動警鈴,店員馬上追過去,正當小偷要拔腿就跑的同時,剛好因為颱風天下雨,地板濕濕的,讓他沒踩穩摔的四腳朝天,順利被趕到的店員抓住送進警局。

  不過這一跤摔的可不輕,連臉上都挫傷還包著紗布。看警局桌上,全都是他偷的東西,識貨的他還專拿高價品,有人蔘飲品、太陽眼鏡,可能是肚子餓了,還A了兩罐捲心酥,但吃甜食會蛀牙,小偷還順手拿了牙膏。真難想像這些東西,全部都藏進了他的外套裡。不過這小偷也真是的,颱風天不回家躲風災,還跑出來偷東西,這下連家都回不了,只好進警局過他的颱風夜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