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2 06:15

領隊搞烏龍! 河南團困金門碼頭

綜合報導  / 金門縣

  一群大陸河南旅遊團,小三通來台旅遊,但沒想到領隊搞烏龍,竟然這把31名團員的入台證件全留在廈門,結果整團被困在金門水頭碼頭,沒辦法入境,最後半夜包貨船把證件快遞過去金門。

  旅客們每個臉上不是掛著無奈表情就是苦笑,因為他們原本是快快樂樂出門,但現在卻待在在金門,這團從大陸河南來的旅客,小三通來台旅遊準備從金門轉到台灣來,但沒想到烏龍領隊竟然把他們來台的入境證件全都留在門,結果整團31人被困在金門,無法順利來台。

  旅客行程被擔誤,只能等啊等,痴痴的等,終於等到這一刻,船公司緊急派另一艘貨船半夜把團員證件送到金門,這批陸客才順利入境。旅客入台證是拿到手了,但接下來船公司就要傷腦筋了,依規定船公司在旅客登船時,應該檢查旅客的入台證件,這次烏龍領隊的一不小心,船公司恐怕得吃上六十多萬元的罰款,因為烏龍領隊的疏失,船公司罰的都比賺的錢還要多,真的是得不償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