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2 18:58

塑汙多一例! 早餐毒奶酥醬流竄

楊依嘉 宋佾璋 陳建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黑心塑化劑入侵的食品,現在又多了一項。嘉義市衛生局繼續追查,昱伸公司下游的銷售通路,查到天新食品行,使用含有塑化劑的果汁粉,調製成奶酥醬,這些奶酥醬平常賣到早餐店,做成奶酥厚片土司,目前嘉義市衛生局,已經將35桶果汁粉原料封存,防止流入市面。

  這是什麼產品,這是抹醬,抹醬?就類似果醬這樣?是不是,就奶酥類的啦。嘉義市衛生局人員,向這家天新食品行的業者問個清楚,到底跟來自黑心塑化劑廠商,昱伸公司的原料商買些什麼。業者說的奶酥類,打開箱子看,就是上面打著香橙奶酥的奶酥醬,還有三公斤的柳橙果汁粉,這些都是專門銷到早餐店,在烤出厚片土司前,抹在土司上的奶酥醬。

  業者說回收是回收,但就怕已經有民眾在早餐店吃進肚子裡,目前掌握流向嘉義縣市的早餐店,還有台南一家零售商。本來為了增添香味口感,塗抹在厚片土司上的奶酥醬,是很多人的最愛,但現在因為已經驗出這產品有塑化劑,衛生局可不希望有人吃到有毒奶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