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3 19:00

3人下藥性侵女子 法官竟判無罪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個判決是不是太離譜了,有個22歲女子小莉三年前跟朋友到KTV唱歌,結果被三個男子下藥迷昏,還被輪流性侵,讓小莉身心受創。後來她一狀告上法院,沒想到法官以罪證不足為由,判三個男子無罪。她今天也勇敢站出來,控訴遇到恐龍法官。

  穿著紅帽白T的小莉戴著墨鏡、口罩,不想被認出。低頭緊握姐姐的手,整個人縮在姐姐身旁。自已遭人集體性侵,法官竟然判加害人無罪,想到這裡淚水就不停的流。她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出面控訴,抗議恐龍判決。

  小莉泣不成聲,舉起左手,好幾次自殘的傷痕清楚可見,密密麻麻的至少有十幾刀,現在只能靠藥物才能生活。一旁的姐姐站出來說,妹妹被帶到汽車旅館遭人集體性侵,法官竟然會判三個男生無罪,不懂法官為何有這恐龍判決。

  為何法官會有這樣的判決,地院庭長說,一切都是因為證據不足。聽到這樣的說法小莉更不能接受,板橋地院一審法官判三名集體性侵她的男生無罪,到底還有沒有天理,痛批判案的法官是「恐龍法官」,她一定要再上訴到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