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8 12:00

疑愛女被拐離家 爸怒打男友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在桃園有個爸爸,因為擔心女兒被她的男朋友誘拐逃家,爸爸一氣之下開車追撞男朋友的機車,而且還拿起安全帽把他打了一頓,附近民眾看到趕快報警,還拿起手機把整個過程拍了下來。

  戴著粉紅色安全帽的女孩在後面大聲呼喊,但是男子打人的手沒有停下來,拿著已經打到碎掉的安全帽猛力狂砸,路人看不下去都想要上前阻止,男子火氣很大,不管後面女孩怎麼叫喊就是不停,心情無法平靜,這時路人已經報警。

 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深仇大恨,讓這名男子先是開車衝撞機車騎士再下車狂揍,原來後方叫喊的是這名男子的女兒,被打的則是女兒的男朋友,男子因為懷疑女兒男朋友誘拐女兒逃家,一氣之下才會當街揍人,只是下手真的很重。

  我們回到現場,看到用來打人的安全帽都已經被打到碎掉了,拍下畫面的店員也說,被打的男孩頭破血流、傷勢嚴重,不過已經緊急送醫急救,雖然清官難斷家務事,但是像這樣把事情搬到大街上來處理,看來警方還要再追究相關刑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