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8 12:00

路突坍方2籃球場大 電箱接連爆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坍方意外,地點在桃園市大業路,今天清晨突然發生坍方,面積非常大,不但引發變電箱爆炸,有三台停在路邊的轎車也遭殃,民眾說可能是附近工地沒有做好防護工程,導致路面長期出現裂縫才會造成坍方。

  清晨馬路上人車很少,但突然間碰的一聲,馬路整個坍下去了,三台汽車瞬間被掩埋,就連路邊的變電箱也掉了下去、立刻爆炸起火,火光直衝,馬路就像被掏空一樣,馬路上先出現裂縫,這裂縫愈裂愈長,接著工地外牆和汽車都往左傾斜,一台接著一台掉進坑洞,變電箱也因為地底線路被扯斷爆炸起火,馬路坍了,有民眾嚇壞了,趕快叫來拖吊車,把自己的愛車先拖走、以免遭殃。

  

  看看坍方現場,面積真的很大,足足有兩個籃球場大,突然坍方,被埋的車子裡有沒有人?警消趕快拖吊找人,還好三台車裡當時都沒人,只是這坍方真的嚇壞附近住戶。自己就住在坍方點旁的大樓,大樓地基會不會也被掏空,住戶都很擔心,因為這裡正在蓋大樓,只是建商一蓋,附近的馬路就出現這樣長長的裂縫,長達40公尺,附近住戶懷疑,工地沒有做好防護工作,只是集結反應卻都沒有效果。

  住戶們的危機意識,施工單位都沒放在眼裡,再看一次,馬路就像泥土一樣大凹陷,這樣的意外,施工單位能撇清責任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