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6 18:58

向世界挑戰! 史上最大廚王爭霸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下個禮拜,在台北將有一場有史以來,最盛大的廚王PK賽,來自世界各地150多位的廚藝高手,在台北一較高下,就連蔬果雕刻,也是這次的比武項目,台灣辦桌四大天王也將亮出一身絕活,華視記者也訪問到這次參賽的鐵板燒高手,展現當天對決的秘密武器。

  這個位子,誰敢坐,世界各地150位高手,要來台北磨刀啦,只用這一塊美國沙朗牛排定孤枝,誰,這麼大的膽子,打包票,五分熟就能攻陷你的舌頭,江鴻賓,鐵板燒燒了二十一年,當年四位拜把兄弟拜師學藝,現在只剩他自己,能讓日本客張開嘴巴DOZO,你真的敢說這一次贏定了。

  這麼小小一罐,100克,三千塊錢,江師傅保證,只要在牛排上,灑上這麼一點點,你的舌頭會一直捲一直捲,這廂,江湖一把刀,不用牛刀,他用水果刀,他是西瓜戰士阿波師,誰說種瓜一定得瓜,一把刀十五分鐘,西瓜開出牡丹花,是嗎,還沒分個高下,最好吃的一定是你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