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6 18:58

"食神"爭霸戰! 300廚師決高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到底誰才是廚王呢,第三屆的廚王爭霸賽,登場了,國內外三百多位廚師們,都來一較高下,今天的題目,要用鵝胸肉、新鮮干貝等在地食材,做出創意料理,廚師們發揮巧思,力拼廚王寶座。

  每一道菜,漂亮的就像藝術品。不過,光美不行,看這評審好專著,每道菜瞧個仔細,好吃更是首要選擇,努力評比,要選出新一代廚王。是你?是你?還是你?想當廚王,看每位廚師,拿起桌上的,台灣鯛魚和干貝,來個大車拚。一樣的食材,要用不一樣的巧思,一決高下。一樣的食材,怎麼做出不一樣。

  來,鵝胸肉可以做成日式料理,鯛魚干貝,也可以變身成法式的口感。瞧瞧這道菜,把三種食材,合而為一,吃得到炸干貝的鮮甜,還有淋上濃郁醬汁的鵝胸肉。沒有助手,大廚都得靠自己,把創意揮到極致。緊張的比賽,吸引兩岸三地、美國、。義大利等近300位廚師同台較勁。分為熱菜、異國料理等,要選出新一代廚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