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0 12:00

大白天擄人性侵 女性的惡夢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中部地區也有色狼還沒落網,發生在四年前,台中市有一名高中女生在上學途中,經過鬧區的地下道遭到歹徒性侵,其實案發地點人潮眾多,但色狼還是非常囂張、痛下毒手,家屬真的想知道這個色狼到底是誰,他現在又在哪裡。

  四年前,這個人來人往、非常光亮的地下道發生了性侵案,一名高中女生上學途中走進地下道,遭到一名男子強行壓住,掀開裙子性侵。由於是大白天,加上地下道就在鬧區,旁邊還有國小,色狼行徑非常大膽,當年被警方列為重大案件。不過到今天,還是找不到色狼到底是誰。地下道性侵造成的陰影,至今還抹滅不掉,所有人走下去,都會想到這件事情膽戰心驚。而附近的學校,也只能加強對學生上下學安全戒護。

  另外一件性侵案,色狼逃了十年才落網。2008年南投一名服飾店女店員被打昏後擄走性侵,警方靠DNA比對抓到色狼。結果發現他早在十年前就曾經性侵一名高中女生,逍遙法外整整十年,沒有因為犯一次案就害怕,而是不斷的再犯案。如果沒被抓,色狼能躲幾年,對婦女們來說就是多少年的威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