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3 18:58

國道障礙賽! 貨車沿路掉8紙箱

邱君萍 許文男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有位民眾陳先生日前在高速公路開車時,前方一輛貨車突然飛落三個紙箱下來,嚇得他車子差點失控。更誇張的是,這輛貨車車上的紙箱一路掉,總共掉了八個在國道上,讓跟在後面的車子為了閃紙箱左偏右偏,真的好危險。

  民眾陳先生的行車紀錄畫面上記錄著,中午12點初他開車上國道,沒想到才上國道不久,開在他斜前方的貨車準備變換車道時,三個紙箱突然從車後方飛下來,還在地上滾了好幾圈)。跟在貨車後方的白色小轎車駕駛瞬間被嚇到,急忙靠向左邊護欄閃躲。只是這貨車駕駛完全沒發現,還是一路高速往前開。

  過了不到20秒,已經開得老遠的貨車,這車上的紙箱又連連飛了好幾個下來,好幾個紙箱全散在國道上。算一算,這一掉就掉了八個紙箱。再看一次這紙箱飛落的當下,跟在後面的白色轎車第一次沒砸到,又來第二次,駕駛連忙轉換車道、加速前進。就在這個同時,小貨車駕駛終於發現車子後的箱子直直落,趕緊靠路肩停車。

  依法規定貨車裝載貨物應該是要用繩索固定,否則也要用網子包覆。像這樣讓物品散落一地,可是要吃上一張6000元的罰單。還好掉的只是空紙箱,也還好沒因此造成車禍,要不然就不是罰錢可以了事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