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6 18:58

龍捲風接二連三!科學家驚險追風

綜合報導

  美國中西部發生六十年來最嚴重的各州龍捲風肆虐,為了進一步瞭解這些毀壞家園,奪取性命的恐怖龍捲風,許多科學家都在進行追風研究。今天就帶您一起來看看,科學家們追風的過程和驚險經歷。

  滿天烏雲層層疊疊,幾乎把整片天空都給蓋住,涵蓋範圍好幾十平方公里。強風不斷在耳旁呼嘯,遠方則是閃電一次次穿過雲層,直劈下來。這些讓人驚心動魄的畫面,是追風科學家可遇不可求,冒著生命危險僥倖拍到的。追風科學家。體積龐大的拖車屋,就這麼被龍捲風從地面捲起再重重摔下。

  正在公路上行駛的貨運卡車,則是被龍捲風徹底粉碎,所有的碎裂車體,都被捲到半空。也難怪追風部隊的車子,從擋風玻璃到車體的板金,通通都是至少雙層防護,因為大自然的威力,實在可怕。拖車屋主。氣象預報顯示中西部各州天氣依舊惡劣,近日內還會有更多龍捲風來襲,目前已經有超過1200個龍捲風奪走五百多條人命。記者綜合報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