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2 12:00

小心買到贓車! "事故車"變身騙錢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提醒您小心買中古車可能買到贓車,警方追查發現有個犯罪集團,先用低價買下事故車,再偷來同款的車型來個大變身,讓消費者以為買到的是中古車,其實是贓車,這個集團偷遍全台灣,贓車多達200台,有被害人還氣得上警局抗議。

  帶著鴨舌帽跟黑色口罩,一大早,陳先生就跑到警局站在門口要抗議車商,會這麼激動就是因為這台他花了20萬元買下的車,竟然被發現其實是贓車,結果車子不但被警方查扣,就連他自己都差一點被當成犯罪份子,越說越生氣,當時他因為知名中古車商保證絕對不會變造車輛,這才願意花錢買,沒想到買到的全都是謊言,停在這裡一整排車,看起來跟一般中古車沒什麼兩樣,但其實都是贓車變身的。

  不過到底怎麼變?原來犯罪集團先低下買下這些被撞爛的事故車,接著利用焊接技術把車子的身分證,這一排車輛號碼從事故車上切下來,再貼在贓車上,最後把整排贓車重新版金拷漆,就偽裝成了合法的中古車,犯罪份子偷遍全台灣變造的車多達200台,獲利高達3千多萬,撈這麼多黑心錢,難道一點都不內疚嗎?嫌犯搖搖頭,帶著手銬已經被抓了,還是沒有任何悔意,但已經有屬不清的人都買到了贓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