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3 18:58

水灌臉.腳搓澡 外傭虐童直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駭人的影片,一名疑似外籍女佣幫一歲多的幼童洗澡,竟然把小孩壓在地上,用腳用力搓洗。更狠的是,還把水盆直接灌在孩童的臉上跟頭上,看起根本就是虐待小孩。

  沒有看錯,洗澡竟然這樣洗。畫面中疑似外籍的女傭把一歲多的孩童壓在地上,不斷用腳用力搓洗孩童,孩童哇哇大哭。接著更離譜,一把抓起孩童的頭髮,水直接潑向孩子的臉。一次不夠,兩次、三次發狠的潑,孩童在地上被折磨的努力掙扎。

  好不容易小小的身子爬起來,但是根本站不穩。努力的想逃開的時候,這女傭大手一抓,一把把孩童抓回來。這下更狠了,頭髮一抓水再灌、再沖,小朋友怎麼受得了。

  長達一分多的影片,女傭連續狠灌孩童十次。孩童痛苦的無處可躲,趁空檔總算慢慢移到澡盆的旁邊,抓著大桶子想再逃。但是這女傭發狠後,竟然丟下光溜溜、一臉錯愕的幼童自己走掉。

  惡行全都錄還被PO上網,不過由於背景音很吵雜,究竟是發生在台灣或國外,網友展開人肉搜索。如果在台灣,一定要努力揪出虐童的惡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