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9 12:00

潑"辣"怪客! 義警不爽飆仔"制裁"

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之前高雄市出現一名辣椒水怪客,用辣椒水噴灑路上的機車騎士,現在這名怪客被找到了,原來他曾是一名義警,他平時執勤時,就對飆車族的囂張行徑很氣憤,那天又看到一群青少年違規騎車,一股氣上來就對飆仔噴辣椒水。

  路口監視畫面中,可以看到有四台機車,上面的青少年都沒戴安全帽,明顯違規,而且還沿路並排騎,擋住其他用路人,甚至狂按喇叭,相當囂張。這時後頭有一名戴黃色安全帽,穿黑衣服的男子,就跟在這群青少年後頭,之後鏡頭沒拍到的就是男子拿出防狼噴霧劑的辣椒水,朝這群青少年的臉上噴,事後,被噴的青少年跑到捷運站內去洗臉,報警後,警方找到了這個噴辣椒水的男子,才知道這名男子並不是惡作劇。

  而是對飆車族的行徑相當痛恨,這個47歲的陳姓男子,平日就是擔任義警的工作,很有正義感,他自己就曾被飆車族恐嚇過,所以對飆車族的違規行為感到痛心,我們也到義警隊來找人,但男子很低調要求不要曝光,只告訴警方說,他知道自己的行為違反了社會秩序維護法要被罰錢,但這次會忍不住用辣椒水噴青少年,真的是看不過去,希望能給飆車族一個教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