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5 18:58

詐騙集團出新招! 雇正妹釣肥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詐騙集團又有新招,雇用正妹車手,負責出面取款,再讓被害人以為自己能眼前的美女廝守終身,用盡各種手段,就是要逼掏錢出來。家住在台南的一名男子,就因此掉入陷阱,前前後後給了正妹車手115萬元,以為能夠就此跟正妹車手廝守終生,卻換來無情的欺騙,感情斷了,錢也全沒了。

  穿著豹紋上衣,波浪大捲髮,腿長身材好,長相甜美。他是詐騙集團的秘密武器,正妹車手。只要詐騙集團,勾住肥羊後,就由她負責出面取款。被害人一開始,不知道她是詐騙集團車手,只知道她叫小D,以為小D是自己未來的美嬌娘,所以錢給的毫不手軟,陸陸續續給了115萬,但卻等不到小D當她的新娘。

  這才知道自己被騙氣的報警,這次小D又假藉名義跟被害人要錢,交款地點選在百貨公司裡,警方已經埋伏,果然在旁邊看到,小D還是想盡辦法撒嬌,討被害人歡心,但被害人已經不再領情,用手推開。警方見時機成熟,趕緊上前逮人,正妹車手,這下進警局,她背後的詐騙集團,也準備等著被警方一舉查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