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8 18:00

辣妹軍團裝可憐 詐火山孝子千萬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縣警方破獲一個CALL客妹詐騙團,將近20名集團成員有一半都是年輕辣妹,主嫌利用這些辣妹,用各種理由裝可憐,要對方拿錢出來為她們贖身,一個月詐騙金額就有上千萬,華視新聞也獨家找到了一名受害者,他說對方還說要嫁給他,讓他動了心,才會傻傻的被騙了十多萬元。

  這些從警局被押出來的都是CALL客妹詐騙團的成員,後面幾個用長髮蓋住臉龐的辣妹幾乎都是一頭飄逸的長髮、打扮都很時髦,短裙下露出一雙雙修長美腿,她們專用美人計來詐騙,其中透過警方蒐證畫面中,這名女子是她們的頭號王牌綽號叫小涵,因為她一個人一個月就可以騙進四百萬,看看她小小的臉蛋大大眼睛,長相跟歌星張韶涵和陳慧琳還真的有幾分相像。

  當時員警拍下她在高鐵站外使出跺腳拍打的ㄋㄞ功,受害者幾乎被她電暈頭、乖乖的掏錢出來,其中這位住屏東的藍先生也是被同一個詐騙團的CALL客妹纏上,一個多月就騙了他10多萬元,到底怎麼騙的呢?藍先生拿出之前的對話錄音,電話那頭的女子拼命要藍先生拿出五萬塊來幫她贖身,但是錢一拿到手她的人也就消失無蹤,直到這個詐騙集團被警方破獲,藍先生才發現自己也是受害者,但是錢也早就拿不回來,如今他悔不當初,只怪自己當時真的是被愛沖了昏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