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9 12:00

左手騎車右手抽菸 耍帥玩命!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下面這個行為很危險,提醒您千萬不要模仿,高雄一個男子騎車耍特技,他用右手抽煙、左手就這樣斜過去抓右邊的把手,一邊騎車還一邊抽煙,就這樣蛇行了將近400公尺非常誇張。

  行車紀錄器畫面上,穿著黑衣牛仔短褲、戴黑安全帽的男子,騎在汽機車道的中間,怎麼他騎車時身體有點歪歪的,仔細看一下,原本應該要用來加油的右手放了下來,手上還夾著一根香煙,左手竟然就橫斜著過去握住右邊的手把,就這樣一邊騎一邊自在的抽煙,騎到一半這右手還能往後撐調整姿勢,這可是危險動作,不過他才不管。

  自己耍帥可能造成別人擦撞意外,還把一整條馬路當作是他自己的,一路扭來扭去在路上蛇行,害跟在後面的車子都不敢超車過去,就怕被他不小心給擦到了,誇張的是他還不是騎短短的路程,他就這樣一路耍帥了將近400公尺,通過了好幾個路口,一直跟在後面的轎車行車紀錄器,把他這樣騎車的行徑全都錄PO上網,要大家看看他有多離譜。交通警察表示,雖然沒造成意外,但是這樣騎車還蛇行是違法行為,將對男子來開罰,叫他別再這樣在路上自以為是的耍帥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