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2 18:58

假買花真偷錢 2男一組偷遍遍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著名的興中花街有一家花店上個月初遭小偷,而且小偷總共有兩個人。老闆娘說,一個男子假裝要買花,另一個男子就趁機跑到櫃檯偷走錢包。現在她也公佈監視器畫面,希望大家幫忙捉賊。

  一名穿著白上衣、牛仔褲,斜背著一個黑色包包還載著口罩眼鏡的男子,出現在花店的監視器畫面上。他鬼鬼祟祟的摸進櫃檯,然後就彎下身來要開抽屜偷東西。只是這左邊的抽屜打不開,他打開右邊的,發現裡頭有把鑰匙,他索性拿來開左邊的抽屜試試看,沒想到還真的被他打開了。他隨即快動作的拿走裡頭一個裝著鈔票的包包,然後再輕輕的關上抽屜,還不忘拿出鑰匙再鎖上。這期間他不時的抬頭往前望,就怕店家會發現。

  一雙手輕巧得很,沒想到才拿走包包,走出櫃檯才三、四步,他又回頭來偷。他先是打開右邊抽屜摸了摸,拿走了一樣東西,再彎下身去翻櫃檯下的箱子。緊接著再打開抽屜,再拿走一個東西。還沒完全關上,他就又再打開一次,再拿一樣東西走。不到一分鐘的時間,他就開了三次抽屜偷了三樣東西。

  這個賊偷成這樣,怎麼店家都沒發現。從另一部四分割的監視器來看,原來另一名同夥把老闆娘支開,在店門外假裝看花,讓另一個盡情的偷。這兩個人還不只偷一間,一整條街好幾家花店都遭殃。所以老闆娘公佈這監視器畫面,要大家看清楚他們的長相,趕快幫忙把這竊賊二人組揪出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