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0 18:58

專潑噁心液體! 西門町色狼抓到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西門町出現一名歹徒,專門對漂亮女生潑灑不明液體,讓所有女生都很害怕,其中一名被害人在西門町徒步區,已經連續兩次被歹徒,潑灑不明液體,感覺非常噁心,立刻報警處理,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逮到了這名色狼。

  頭髮長長,手上拿著一把傘,她叫做小玲,每天上班都會經過西門町。沒想到會被色狼盯上,在她後面一名身穿綠色上衣的男子,緊緊的跟著,接著左手一伸,小玲的衣服上,就多了一灘不明液體。她嚇了一大跳,真的覺得很噁心,調閱監視器畫面,卻只拍到歹徒側臉。

  小玲決定自己蒐證,每一天出門前,她都把手機準備好直接錄。沒想到真的又讓她碰到,同一個色狼,她馬上拍下來報警處理。兩人明明不認識,卻被同一個人這樣騷擾了兩次,西門町附近的女生聽到,都感到害怕。

  警方想盡辦法要抓到這名歹徒,依照小玲上下班的時間和路線一一清查,終於逮到了人。就在這間飲料店裡,灰衣男子背對門口默默工作,長相白白淨淨的,真的看不出來,他竟然就是體液怪客。

  不過他的同事卻說,男子平常行徑就很鬼祟,經過的時候都會摸同事,這次被警方抓了之後,已經將他函送法辦。但他竟然還是無所謂的,出現在西門町上班,對於自己的行為,他說那不明液體只是口水,沒什麼大不了。目前正在調查,要看究竟有多少女生,都被這個體液怪客騷擾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