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3 18:58

誆''餵小鬼喝奶'' 色乩童飛撲襲胸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提醒民眾還是不要過度迷信。嘉義一名蔡小姐,因為覺得運氣不好,就找上隔壁家的神壇想改運,沒想到乩童跟她說她得要養小鬼,甚至還必須脫衣服餵小鬼喝奶,沒想到等陳小姐脫了衣服,乩童就撲了過來,陳小姐奮力反抗才逃出魔掌。

  一直覺得最近運氣不太好的小姐,為了想改運,就跑到附近的小神壇。對方一看到她,就跟她說如果要改運必須先養小鬼,不過因為小鬼需要喝奶水,所以要求蔡小姐先把衣服脫掉餵奶,蔡小姐以為這是神的旨意就乖乖照做,沒想到乩童就變了臉,嚇壞的蔡小姐立刻奪門而出,才驚險逃過魔掌。事後她告上法院,法官認為這名乩童假借問神之名,對蔡小姐性騷擾,所以判乩童兩年兩個月。

  不過我們實際來到乩童家,他的媽媽護子心切,還說這都是蔡小姐的錯,儘管媽媽想替乩童兒子辯解,但是檢警調查,這個乩童長年假藉問神名義,也替其他女信徒在私處跟身體畫符,不知道已經有多少人受害,這一次是蔡小姐勇敢報案,才揭發乩童的真面目。她只希望提醒其他人,求神不要太過度迷信,不然就會像她差點上當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