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2 18:58

發酒瘋罵鄰居 毒舌婦判拘80天

江宜宸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兩名婦人,住在隔壁長期不合,其中一名婦人,一喝醉酒,就用低俗不堪的髒話辱罵鄰居。鄰居受不了出門被罵太胖,還被打,氣到連晚上都睡不安穩,裝監視器錄下婦人的惡行惡狀提告,罵人的婦人因此被判拘役80天。

  穿著紅衣的女子,拿著棍棒對著吊掛的衣服猛打,吵到屋主受不了。穿花襯衫的賴小姐走出來,雙方開始怒罵,紅衣女子棍棒拿起來打人,賴小姐反擊伸手一推,紅衣女子跌坐在地上。她立刻站起來,兩名女子扭打成一團,搶著同一根棍棒。紅衣女子還賞了賴小姐一個耳光,兩個人互甩巴掌,但其實她們就住在隔壁。

  紅衣女子只要喝醉酒,就會跑到隔壁門口怒罵,甚至還波及到無辜的小孩,賴小姐不滿兒子變成攻擊目標,加裝監視器蒐證,法官認定紅衣女子的確口出惡言,以公然侮辱罪,判定女子得拘役八十天,女子知道後不願出面回應,表示繼續上訴到底,這場戰爭恐怕還有得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