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1 12:00

只因好玩?! 惡男七度縱火害人命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這個男子真的是惡行重大,他有強盜前科,去年才剛出獄,沒想到帶著打火機七度對民宅縱火,其中有一戶民宅被他縱火還導致屋主太太被火燒死,檢察官認為他為了好玩害死無辜性命,對他求處無期徒刑。

  3月28號半夜兩點多,這間民宅一樓被王姓嫌犯縱火,一樓冒出濃煙之後大火直往二樓竄,民宅住了一家三口,60多歲的丈夫和兒子從三樓跳樓逃生,但太太卻因為被濃煙嗆昏,沒來得及逃出來活活燒死,做丈夫的完全不能接受,回到被燒毀的房子,手捧太太的照片,眼眶泛著淚水。

  他說,一家人根本不認識縱火的嫌犯,無冤無仇的怎麼會這麼狠心,警方調查,有竊盜前科的王姓嫌犯去年才剛出獄沒事做,竟然從今年一月開始半夜在外遊蕩,連續七次縱火拿著打火機,隨意點燃紙條或衛生紙丟到民宅騎樓,燒毀騎樓和機車,甚至引發火警,造成這戶民宅一家三口,一死兩傷的慘劇。檢察官認為嫌犯只為了好玩,到處縱火,不個他人生命財產安全,還害死無辜性命求處無期徒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