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31 12:00

性侵害防治法延宕!白攻瑰上凱道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不滿性侵害犯罪防治法修法一拖再拖,從去年九月到現在都沒有進展,白玫瑰社會關懷協會號召民眾,今天下午再度走上凱道,還要把白玫瑰插滿立法院外牆,希望立委能夠給大家一個答案,做一次最好的選民服務,但是願意站出來聆聽大家心聲的立委,目前卻只有五位,讓參與運動的人士很無奈。

  只能眼睜睜看著白玫瑰枯萎嗎?鑲著梅花的立法院圍牆,下午將會是一朵一朵的白玫瑰綻放,大家要問問圍牆內的立委們,家裡沒有妻子嗎?家裡沒有女兒嗎?台灣是平安回家的地方,還是性侵犯的天堂,真的等不下去了,白玫瑰社會關懷協會號召大家再度走上凱道,因為正義一直沒有到。

  從去年九月走上街頭,性侵害犯罪防治法什麼時候修法,還是一點下落都沒有,但是兩百多位高度再犯的性侵犯,他們會不會再下手?立委保證的優先法案,卻成了憂心法案,希望立委能夠站出來給個答案,到現在點頭參加只有五位,讓參與的志工心都涼了,難道要到無法挽回,才懂生命可貴,才看得見黑夜裡的白玫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