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4 18:58

床墊"奔馳"快車道 機車橫行霸道

潘潔瑩 陳傳霆 榮昊北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真的是好危險,有民眾拍到,在屏東有機車騎士,捨不得花錢請貨車載運雙人床墊,竟然自己騎機車,後面找朋友扛住床墊,一路搬運,因為床墊很寬,佔住了整條快車道,要是一不小心床墊掉下來,後方車輛就慘了。

  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,咦前面怎麼有床墊在馬路上飛呀,開近一點仔細看,這雙人床墊的下面,是一輛機車機車騎士載著朋友,讓朋友雙手緊緊抓住床墊,從後面看根本看不太出來,機車在哪裡,只看到床墊路中央在飛,佔據整個快車道,後方轎車駕駛看得好害怕,深怕機車上的人,一個沒抓好床墊,這床墊要是飛出來可就慘了,只好趕緊逆向超車。

  屏東居民懷疑,這可能是大學生為了搬家省錢,自己騎機車扛床墊,不過交通隊已經要開罰,不僅觸犯公共危險罪,危險駕駛可罰六千到兩萬四,加上載運物品超寬可罰三百到六百,加一加罰金最高兩萬四千六,其實如果請搬家公司運床墊,一趟只要六百到一千元,機車騎士為了省錢自己搬床墊,卻得付出更高的代價,實在不划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