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6 18:58

輕航機迫降茶園 2人驚險脫困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下午發生輕型直升機迫降意外,一架輕型直升機被居民發現在梅山山區的茶園迫降,不過還好,機上駕駛跟乘客當時已經爬出自行就醫,茶農說當時只聽到天空轟的一聲,還以為是發生什麼事情,嚇死了。

  茶園裡居然就這樣從天下掉了下來,這架輕型直升機整個側倒停在地上,真的是好可怕。當時還好茶園裡都沒有人,可是當地的茶農說,輕行機要墜落之前,他們有聽到巨大的響聲。只是令人奇怪的是,輕型直升機停在地上,但是現場卻沒見到開直升機的人,趕來救援的消防隊員,擔心駕駛是不是因為受傷,掉落在別的地方,在現場四處搜尋,但找了半天還是沒發現人影。

  員警同時也清查醫院的就醫記錄,這才發現,原來當時駕駛輕型直升機的是一對林姓夫妻。他們當時是從雲林飛過來,但是可能疑似燃料不足,所以最後緊急迫降在茶園裡,兩人只有輕微擦傷所以自行就醫,警方現在還要再去找這對夫妻,問清楚到底當時發生什麼事情,兩人才會危險迫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