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8 12:00

民宿驚見血手印 換房.退費遭拒

陳麗如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現在是農曆鬼月,如果去住民宿看到這個畫面,肯定會嚇一大跳,有四個大學生到台中逢甲租了兩間日租式套房,沒想到其中一間浴室出現了一個血手印,把學生嚇壞了,不過業者說因為學生入住後五小時才反應,所以不讓他們換房間跟退費,但這個血手印到底是怎麼來的,業者也無法解釋。

  日租套房裡,浴室白色瓷磚上出現了這麼一個血手印,把剛入住的同學嚇壞了,再走近一點看,五根手指清清楚楚,同學不敢再住了,要求換房間,但卻遭到拒絕。四個大學生從宜蘭到台中玩,分住兩間房間,但其中一間卻出現這個血手印,懷疑是凶宅,嚇的她們只好統統擠在一間,當天老闆也親自到房間查看,澄清大樓是剛蓋好的,沒發生過任何意外,怎麼可能會有血手印。

  業者說四位大學生入住五小時之後才反應,無法接受換房退費的要求,同學氣炸了,她們兩對情侶遠從宜蘭到台中要過情人節,卻遇上血手印,這個血手印怎麼來的,業者也無法解釋,搞的雙方不愉快,兩對情侶更是敗興而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