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0 18:58

就愛罕病女! 飛官抗命娶妻

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南一位罹患紫斑症的莊太太,從小因為血小板不足,動不動就會血流不止,但是擔任飛官的老公,依然守在她身邊。不顧長官的命令,堅決迎娶,莊太太甚至不怕血崩的風險,連醫生都擔心生產會連命都沒了,她還是堅持生下兩人愛的結晶。回想生孩子那一天的掙扎,莊太太忍不住流下眼淚。

  心心相印竟然變成瘀青相印,三十年前第一次約會,莊中毅把好好一個女孩弄的都是傷,被大家罵你是在追老婆,還是在追打老婆。他才知道,眼前這個女孩,被紫斑症追了一輩子,因為血小板不足,動不動就會大出血,一個咳嗽都可能腦出血停不了。

  當時莊中毅正在當飛官,長官一個命令,這個婚你還要結嗎?因為遇到對的人了,但老婆做了一個沒有人敢說對的決定,我要生孩子!生孩子會流多少血誰知道?命都會沒了。但這雙最喜歡看天空的眼睛,要跟老天爺拼了,就連推進去產房的那一刻,以後真不行就告訴他你要娶她。

  感謝老天,讓老公有了老婆,孩子有了媽媽。結婚三十年,我愛你這句話,他們從來沒有說過,卻從來沒有錯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