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5 12:00

檳榔攤藏春色 越女陪酒玩很大

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中大雅一家檳榔攤,卻因為生意不好,私底下轉型成越南妹坐檯陪酒,業者在檳榔攤地下室,設了一個包廂,只做熟客,越南妹敢脫敢玩,作風非常大膽,有老公迷上了,喝醉酒後竟然對老婆說,狐狸精給我親一個,氣得老婆報警抓人。

  員警一進到地下室的包廂裡,裡頭燈光昏暗,沙發上五個女子,都是坐檯陪酒的越南妹,才20幾歲,個個身穿細肩帶上衣,超迷你短裙,身材火辣,一看到員警,用長髮遮住臉,頭部不敢抬,但警方調查,他們脫衣陪酒樣樣來,很敢玩,很多男人玩上癮天天來,喝醉酒後回家還跟老婆說,狐狸精給我親一個,搞的大老婆火大,向警方檢舉。

  員警佯裝成酒客上門,果然包廂裡五名越南妹,為了賺小費豁出去了,警方還在她們的包包裡搜出K他命,警方調查,這家取名狐狸的檳榔攤,開業一年生意不好,今年在檳榔攤後方的地下室,改裝成包廂,找來越南妹陪酒,果然這些越南狐狸精迷倒一堆男人,才讓大老婆醋勁大發,報警抓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