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9 18:58

台北橋下有阿飄?! 騎士嚇到摔車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下面這個畫面,可能會讓你嚇一跳,這個地點在台北橋下,這裡有面牆壁,上頭畫了一個真人大小的交通警察,不過,因為顏色脫落了,在半夜看起來,像是個黑影,有民眾騎車經過,還以為是看到不乾淨的東西,還嚇到摔車了。

  真的是七月遇到好兄弟嗎,林先生開車回家途中,經過台北橋下,左前方突然出現,一個兩公尺高壯碩的黑影,一動也不動盯著他看,林先生嚇得頭皮發麻,趕緊加速開離現場。實際來到台北橋下,果然看到這個恐怖的黑影。

  走近一看,原來是一名真人大小,用油彩畫成的穿制服交警,但是經過多年的日曬雨淋,顏色全掉了,變得灰濛濛一片,五官還糊成一團。晚上路過,只看得到身上反光的螢光顏料,就有騎士一不留神,還以為是農曆7月,遇到好兄弟,嚇得摔車。

  20年前當地居民,擔心十字路口車流量多發生意外,畫了這個交通警察,來嚇阻超速違規,結果這個史上站最久的交通警察。現在卻因為掉漆,被誤認是阿飄,反而害騎士摔車,附近鄰居打算幫這個,不領薪水也不休息,的交通警察修補修補,讓他好好執勤,別再嚇到路過行人駕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