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7 12:00

飆車族夜半呼嘯 囂張搶道闖紅燈

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又有飆車族在大半夜跑出來壓馬路,地點在台南,十多個青少年都沒有戴安全帽,一路猛按喇叭,行徑相當囂張。不但闖紅燈,甚至還比手勢要其他駕駛讓開,讓附近民眾非常不滿。

  晚上八點多,開車準備要回家的陳先生,停車在路口等紅燈,綠燈亮起他跟著前方的車慢慢的前進,突然來到路中央時,從遠方就傳來一陣刺耳的喇叭聲,一群飆車族騎著10幾輛的機車,闖紅燈與直行車爭道要硬闖過去。

  慢動作來看一下,他們一個個不但沒戴安全帽,要闖過大馬路時,有人是飛快的鑽進車陣,還有這第三台機車上,後座被載的男子,伸出右手直直的比出阻擋的意思,就是叫要通行的車子先暫停一下,其中陳先生也被擋在路中央。

  十多輛機車就如此囂張的紅燈強行通過,這一幕被陳先生的行車紀錄器全都拍了下來跟媒體來投訴,飆車族的離譜行勁,讓不少人又氣又怕,民眾們都希望警察能拿出鐵腕好好來解決,別讓飆車引發的社會問題一再的出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