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05 18:58

"限制級"普度?! 辣妹磨蹭教壞囡仔

江宜宸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農曆七月剛過,台中沙鹿市場,日前舉辦的普渡法會就遭到民眾投訴,鋼管辣妹限制級清涼演出,也不管台下還有小朋友在場,尺度超開放,也不見員警取締,投訴民眾覺得太誇張,把影片PO上網,希望主管單位管一管。

  台上辣妹,戴著超誇張羽毛頭飾,身上只穿著三點式服裝,跟著音樂扭腰擺臀,下半身這片單薄的紅色布料,看起來就快遮不住,台上跳得很嗨,台下民眾忙著拍照,但仔細一看,舞台邊竟然站了一個小朋友,辣妹不顧尺度,就在小朋友眼前,和男客互動,沒有人制止。

  辣妹愈表演愈誇張,穿著內衣內褲,走下台穿過小朋友群,進到人家家裡,穿黃衣服的小朋友盯著她看,不知道她想要做什麼,突然這位辣妹又走到外面,

和民眾抱在一起,有民眾反應表演太過火,PO上網批評,主辦單位卻說不清楚內容,應該是虔誠的普渡法會,辣妹卻上演清涼秀,一下子倒吊在鋼管上,表演特技,一下子邊跳邊脫衣,員警沒有出面取締,也難怪辣妹表演尺度失控,讓小孩看到限制級畫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