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3 19:00

小腿卡腳踏車 婦人保車寧鋸腿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怎麼會為了要保護腳踏車,連自己的腳都不要了呢,嘉義一名婦人,小腿被電動腳踏車夾住拔不出來,但是當消防員想鋸斷腳踏車踏板,把她救出來,她卻死命拒絕,還說寧願自己的腿被鋸斷,也不能破壞腳踏車,後來是趁她不注意,撬開踏板才讓婦人脫困。

  穿著紅上衣的婦人,側著一邊的身子,表情很痛苦,一直哀號喊痛,往下看,因為她整個左小腿,被夾在電動腳踏車的踏板和車身之間,不管她怎麼使力都拔不出來,趕來的消防員,急著想幫婦人脫困,拿出油壓剪,要破壞踏板,但婦人卻大聲叫說,寧願腿斷掉,也不准鋸壞車子。

  不管大家怎麼勸她,婦人就是不肯,眼看她的左小腿被夾到嚴重變形,擔心小腿會缺氧壞死,消防員趁她不注意,趕緊撬開踏板的鐵片,終於把婦人的腿拉出來,婦人就醫回家後,慶幸還好保住了腿,她說因為自己只有這台電動腳踏車可以代步,如果沒了,她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,才會死命要保護,不過她後來也想通,一塊腳踏車踏板,也不過兩三百塊,但要是再慢一點,腿就可能得要截肢,這樣就真的太不值得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