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4 12:00

失事軍機支離破碎 空拍直擊慘狀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來關心空軍兩架F5E戰機失事撞山意外,編號5401雙座機和5506單座偵照機,昨晚七點半從花蓮401基地起飛後,沿著海面飛行,最後卻在宜蘭東澳撞向山壁失事,總共三名飛官失聯,而軍方上午公佈了最新的搜救影帶,從空拍畫面上可以看到,F5F以及RF5E兩部軍機,墜落在蘇花公路邊的山上,飛機殘骸遍佈方圓一公里。

  這是國軍搜救直升機,飛到東澳山區拍到的畫面,F5F和RF5E兩架戰機,彷彿變成了一堆無法辨識的廢鐵,機翼掛在樹上,從這個鏡頭看到至少有一平方公里的面積被燒毀,疑似飛機引擎墜落在樹林中間,就在東澳116.4公里處300公尺的高度,左邊是一個大凹洞,鏡頭往右攀又是另一個大凹洞,顯示兩架飛機當時是平行飛行,一同撞上山壁。

  上午八點47分,特戰部隊以垂降方式到陡坡,已經發現部分大體的遺骸,他們親手蓋上白布,準備護送下山,這一刻山區下起了大雨,似乎老天爺也在為這起意外而哭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