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4 18:58

早餐吐司發霉 業者辯"沒防腐劑"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位李小姐買了烤奶酥厚片吐司當早餐,就在吃一半時候卻發現,這吐司發霉了,甚至還長出綠色的細絨毛,她覺得噁心拿著土司到早餐店理論,老闆娘卻跟她說「就是因為沒放防腐劑才容易發霉,吃發霉總比吃防腐劑好吧」讓李小姐覺得氣炸了。

  拿出這片快吃完的,奶酥厚片吐司,李小姐卻大喊"好噁心喔!"才發現整片吐司都發霉了,厚片吐司的側邊,到處都是發霉的黑點點。不只如此,翻到另一面看,發現這一個BB彈大小的發霉痕跡,讓李小姐,噁心的快吐了。

  怎麼會買到發霉的厚片吐司?還讓她吃一半才發現,李小姐氣的拿著剩下的厚片,到早餐店理論,但老闆娘看了看厚片吐司,雖然立刻就退錢,但是後來卻解釋說發霉很正常,因為他們的麵包,全都是新鮮現做不放防腐劑,總比吃防腐劑好。

  聽到這回答,李小姐覺得太誇張了,老闆娘才又改口說,她的吐司都是跟麵包工廠訂的,可能是對方拿了過期麵包給她,東推西推,讓李小姐越聽越生氣。因為不管吐司到底是哪裡來的,早餐店賣出前,應該就要好好檢查,替消費者把關,否則再看看吐司發霉的樣子,吃到這樣的早餐,也讓李小姐一整天的心情,都跟著發霉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