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7 06:00

樹林國中生墜樓 送醫後不治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晚安您好,歡迎收看華視夜間新聞,最新消息,新北市樹林中華路,傍晚發生一起學生墜樓意外!一名15歲的國中男學生,從中華路200多號的一處社區頂樓11樓,重重的摔到社區中庭,落地的重力加速度讓他受到重傷,送到亞東醫院前,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由於學生身上、沒有帶任何證件,目前警方已經展開調查,要查學生墜樓的原因。

  樹林中華路上,寧靜社區發生墜樓意外,一名15歲的男學生。竟然從11樓高的頂樓一躍而下,整個人重摔到社區中庭,警方立刻趕到現場,拉起封鎖線,在周圍來回蒐證,根據目擊民眾表示,當時傍晚五點多,突然聽到砰的一聲,這名男學生就掉落在中庭一樓,重力加速度,讓他當場受重傷還失去意識。

  送醫後,警方急忙聯絡學校和家長,但這名墜樓男學生仍然不幸喪命,男學生頭部遭到重擊,失血過多,身上還有多處骨折,家屬表示,男學生剛考上樹林高中,課業壓力很大,和家人因為補習的問題起了口角爭執,一時想不開做出傻事,發生這樣的意外不只讓學校老師同學震驚,也讓他的家一夜之間全都碎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