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1 23:00

缺錢打網咖 2國一生搶學弟50元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少年不學好,上課時間,桃園2名國一的少年,因為缺錢打網咖,竟然隨機挑選母校學弟,搶奪50元後逃逸,被搶的小六男童,擔心對方會對他不利,躲到便利商店,跟店員求救,男童的爸爸知道孩子的早餐錢被搶走,很生氣,報警逮人,警方逮住2名搶劫的少年,還有花到剩下12元的硬幣。

  從運動褲後頭的口袋錢包,被搶走裡頭的早餐費,男童的50元硬幣被2名少年拿走,怎麼也沒想到,走在每天都要經過的上學之路,竟然會遇到搶劫對他動粗,早餐錢被搶走,男童表情很驚恐,而且對方又比他高大,擔心搶匪會對他不利,趕緊跑到附近的便利商店,打電話求救。

  聽到兒子被搶,男童的爸爸很生氣,因為這2名搶匪竟然曾經和孩子讀同一所學校,學長缺錢打網咖,竟然搶學弟的早餐錢,警方循著線索逮人,找到2名犯案的國中生,還有花到只剩下12元的贓款,2名國中生到案後,直說很後悔,不知道自己犯下搶奪罪,哭著說知道錯了,下次再也不敢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