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7 18:58

一生的陰影! 小四女遭霸凌剃眉

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誰這麼狠心,把可愛的小女童眉毛給剃了?高雄一所國小傳出校園霸凌事件,一名小四女童下課時被一群高年級的男同學包圍,拿刀片割眉毛。受害女童害怕得不敢告訴老師,直到回家後,媽媽發現女兒眉毛怎麼被人剃的亂七八糟,才發現寶貝女兒被霸凌了,相當痛心。

  這是十歲的葳葳戴著口罩的照片,畫面右邊的眉毛可以明顯看到缺了好大一塊,左邊眉尾也被剃得參差不齊。葳葳的眼裡泛著淚光,藏著害怕與恐懼,另一張照片是葳葳就算瀏海放下來,也遮掩不住眉毛被剃光的傷害。

  比對葳葳原本漂亮的像小公主的照片,眉毛長長的臉上開心的表情,讓葳葳媽媽看了真的很心痛。到底發生什麼事情,媽媽在臉書上寫著反對校園霸凌透出端倪。原來葳葳是在學校下課後,突然被一群高年級的男同學圍住,摀住眼睛拿刀片割眉毛。她當時害怕的不敢掙扎,因為掙扎可能臉也會被割傷,直到回家才跟媽媽說出自己被人欺負。

  我們透過電話訪問到葳葳媽媽,媽媽說她已經為女兒哭了好幾次。媽媽說葳葳怕她傷心還安慰媽媽說,她的眉毛還會長出來,懂事又貼心的語氣更令人心疼。

  我們實際走一趟葳葳就讀的國小,是北高雄相當知名有口碑的明星國小。葳葳當時就是走在這個學校樓梯間,突然被高年級的男同學圍住霸凌。校方態度很低調,不願意出面受訪,只透過電話說明他們已經對葳葳遭遇的事情進行調查,也已經通報教育局,也會對高年級的男同學進行輔導告誡,可是葳葳心靈的陰影恐怕難以撫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