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7 18:58

醬料包"自爆" 阿舍白乾麵變黑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知名團購商品阿舍乾麵頻頻出狀況,彰化一名李先生因為喜歡阿舍乾麵的口感,一次買了100包,結果他發現其中一包乾麵,裡面的醬料包居然爆裂了,把還沒拆封的麵條整個染黑。李先生氣得罵,阿舍這樣知名的品牌怎麼猛出包,讓消費者失望。

  等了好久,終於收到阿舍乾麵了,咦,原本應該米白的麵條怎麼變色了。原來就是這個醬料包整個爆開,溢了出來,把麵的兩邊都染成了褐色。李先生仔細檢查,明明就沒有過期,醬料包也沒有被人動過手腳,那奇怪醬料包怎麼會自己爆開,讓他覺得很生氣。

  因為阿舍乾麵醬料包出包已經不是第一次,之前醬料包膨脹,阿舍乾麵還特別花錢提升設備改善缺點。阿舍乾麵趕緊解釋,膨脹是因為醬料包沒有放防腐劑,發酵才膨脹。至於爆開,現在懷疑就是包材太薄,才會被麵割破。

  阿舍乾麵要用最快的時間來處理,趕快止血,不要再讓消費者的信心跟爆開醬料包一樣流光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