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8 18:58

開完槍開瓦斯! 驚世夫妻嚇死人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如果你家隔壁就住這樣的夫妻你受得了嗎?這是高雄一對夫妻,離婚後,還繼續同居,但卻常吵架,上個禮拜雙方才在住家裡,持空氣槍互射,這個禮拜,夫妻又因為吵架,開瓦斯互嗆,逼的所有住戶,大半夜要倉皇逃命,這一次住戶都受不了,大家說被他們這樣三天兩頭鬧,都快心臟無力了。

  大半夜的這棟公寓的住戶們急急忙忙衝下來,這位太太還穿著睡衣抱著寶寶在老公攙扶下,一臉很火大出來。睡夢中逃命,是因為樓上這對離婚後還同居的離異夫妻,居然吵架吵到開瓦斯互嗆,濃濃瓦斯味飄散了整棟大樓,一引爆還得了。有人請消防隊幫忙勸架,這對離異夫妻還不肯開門,好說歹說才讓對方願意開門,消防隊員趕緊關好瓦斯,把哭哭啼啼的離異夫妻送上救護車。

  雖然危機解除,不過同一棟樓的住戶可沒有鬆一口氣,說到這對離異夫妻,大家都是滿腹抱怨。看看上個禮拜,這對離異夫妻才為了老公跟老婆要一千塊而翻臉,持空氣槍互射。

  從派出所被放回來後,這禮拜又上演開瓦斯互嗆。鄰居說,天天聽他們吵架,聽得都快精神崩潰,報警後雖然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,但因為沒有收押,審理期間,這對離異夫妻倆交保後還是住這,鄰居們提心弔膽,深怕他們哪天情緒又失控,讓大家都遭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