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9 18:58

老婦公園上吊 警搶救一堆人旁觀?!

巫召清 陳麗如 蕭鈺燁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一名員警搶救在公園上吊的老太太,發現她還有體溫,抱住往上撐,向旁邊的人呼救要求幫忙,但是經過的人冷眼旁觀,都沒有人協助救援,警察邊救邊罵,這些人為什麼見死不救呢?記者重回現場找到這些居民,他們都說被嚇到了。

  員警回到婦人上吊的現場,就是這裡,他的同事兩天前在這棵樹救了一個上吊的老太太,當時老太太爬上去的鋁梯已經倒下,繩子掛著老太太的身體,救人的員警發現她還有氣息,趕快抱著她,呼救拜託旁邊的人幫忙把繩子解開,但是七、八個人在旁邊看卻沒有人上前,員警氣到邊救邊罵。抱著上吊老太太撐了10分多鐘,才終於有一個人走過來幫忙,但就是找不到剪刀,真的是差一點老太太就要斷氣,最後還是靠員警一個人把老太太抱下來。

  為什麼這麼多人明明聽到求救卻不理會,記者回到現場,發現這裡平常都會聚集一群老人家,詢問附近民眾,有的不敢承認有看到,有的滿腹委屈的說,看到上吊根本嚇的不敢靠近,大家以為上吊老太太已經往生了,所以才不敢靠近,事後甚至嚇的把樹幹鋸掉。但民眾的舉動卻讓員警氣到睡不著覺,心裡非常感慨,竟然有人見死不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