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9 23:00

性侵落單少女 公車之狼重判6年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見義勇為需要很大的勇氣,但看完這則新聞,或許您會覺得伸出援手解救無辜少女,可以阻止悲劇蔓延,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公車之狼王彥博,他專搭公車,尋找猥褻目標,發現一名15歲少女落單,尾隨對方上車,以手指性侵得逞,發現少女嚇得不敢聲張,竟然直接將人強押下車,帶到路邊草叢性侵得逞。

  警方循線逮人,一審判他4年6個月徒刑,但高院認為他連續兩度性侵,一罪一罰,重判他6年徒刑,戴著口罩,帽簷拉低到不能再低,他就是公車之狼王彥博,落網後坦承模仿A片情節,在公車上猥褻,性侵15歲女學生得逞,87歲老母親,知道相依為命的兒子就是公車之狼,難過得老淚縱橫。

  今年2月11日王彥博再公車上,看到女學生落單起了色心,用手指性侵少女,由於被害人不敢喊叫,他竟然就變本加厲,用手勾著女學生肩膀強拉她下車,帶到附近草叢二度性侵後逃逸。

  警方比對上百支監視器追蹤王彥博,最後搭乘公車的身影,王彥博逃了6天,終於被女警逮捕,一審法官判他4年6個月徒刑,但高院認為王彥博涉2度性侵,依照一罪一罰,加重判他6年,要他爲惡行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