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30 12:00

恐怖公車! 扶桿斷裂割傷乘客臉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公車上居然上演這樣的驚魂記,台北市有個李先生,他前天搭乘大都會客運的270公車,當時他沒有座位,得用站的,沒想到,公車一煞車,旁邊有根手扶桿突然折斷,這個斷裂處非常鋒利,還直接刺到他的臉,他當場血流如注,根本想不到搭公車也會破相!

  公車上這個扶桿應該是所有乘客最穩固的支柱,沒想到竟然變成了傷人的利器,一名乘客在搭公車時,遇到司機緊急煞車,他立刻緊握扶桿,沒想到,中間這個看起來很堅固的鋁合金接頭突然斷裂,乘客差點跌倒,扶桿還直接飛出去,劃到旁邊另一名男乘客,割傷他的人中血流滿地,當場所有人全都嚇了一跳。

  這麼可怕的公車驚魂記到底為什麼會發生,大都會表示,公司從來沒發生過類似事件,應該是因為這個接頭平常承受的拉力太大,車型又太老舊才會發生這起意外,目前已經將其他50輛同型公車,全都進行檢查維修。

  但真的只是個案嗎,我們實際搭上其他270公車,來檢測看看像這樣稍微一晃,扶桿一動,連接車頂的地方就開始搖個不停,像這樣的老舊扶桿不曉得還有多少個,如果連這種應該很穩固的扶桿都發生問題,那搭車的乘客還真的不知道該扶哪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