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01 12:00

海陸中士溺斃 保險公司拒理賠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來看這起投保的糾紛,有個海軍陸戰隊的中士洪志宗,他在進行潛水訓練時不幸溺斃,但他生前投保了70萬意外險,竟然被保險公司拒絕理賠,因為,他的身分是軍人,本來就屬於拒保範圍,而且他死亡後,保險公司居然還來收錢。

  洪志宗的爸爸拿著兒子的遺照,摸著兒子照片上的臉,許這樣可以讓在天國的兒子感受到爸爸的愛,因為洪志宗在服役時進行潛水訓練,結果不幸溺斃身亡,但幸好在15年前洪志宗有投保70萬的意外險,不過現在人往生了但卻拿不到保費,因為保險公司說,他是爆破士官屬於拒保範圍。

  告上法院,法官卻判兩老敗訴,因為兩老沒辦法提出更改職業的明確事證,但洪媽媽說他早就有跟保險業務員說要,變更保戶的職業,現在業務員疏失卻要保戶負責,實在太不公平了,傷痛的淚水止不住,洪媽媽說寧可不要這些保費,也希望換回兒子在他身邊,但現在身心備受喪子之痛的煎熬,卻還要為了保險金傷神,這個結就像媽媽深鎖的眉頭,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解的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